视频:非诚勿扰 “惊喜哥”自曝面试空姐趣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1日01:57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26岁的金济宗来自天津,目前在航空公司从事人力资源的工作,当然也包括面试空姐这种“美差”。可男嘉宾却不以为然,并称这是一件残酷的事情。原来,经历了多长空姐面试后的男嘉宾,认为空姐的选拔要求是极其苛刻的,很多女孩只因为小瑕疵就错失机会是相当遗憾并残酷的事情。此外,金济宗还和女嘉宾谈起空姐招聘中那些好玩的面试问题:“如果在一个航班上,有一个男乘客对你很感兴趣想要你的号码,这个时候你会如何处理”究竟怎样的回答才是标准答案。

  “你既然这么了解空姐,那你能猜得出我们24位女生中谁是真正的空姐吗?”面对女嘉宾关丛非提出的眼力大考验,金济宗有板有眼的认真筛选,他能顺利挑出真正的空姐是谁吗?自称对古诗词有良好记忆力的男嘉宾还和女嘉宾那虹来了场诗词大比拼,面对才女和美女的双重挑战,金济宗竟然淡定hold住全场。但是,男嘉宾也透露自己有时缺乏安全感,这也遭遇到女嘉宾的指责:“你都不能给自己安全感,如何才能给别人安全感,这样,你和谁都不会走在一起。”而当权利反转时,心动女生于恒立的留灯更是引发观众掌声,面对和自己同样具有选择恐惧症和拖延症的女嘉宾,金济宗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