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网恋三年女友拒绝“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1日01:11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个世界男女平等,有坏男人骗女人,也有坏女人会骗男人,”来自福建的方霖涵命途多舛,父亲早逝,幼年辍学,投资失败,凄惨的遭遇堪称是现实版的《悲惨世界》,在爱情上,他更是觉得有上当受骗的感觉,网恋了三年的女友迟迟不愿见面,只坚持做“最熟悉的陌生人”。“第一年,她要跟我见面,我辞掉了在武汉的工作到福建等她,可最终没有等到,第二年,我过生日他要来陪我,直到蜡烛烧完了她也没有出现,第三年,我毅然决定去她的城市找她,可是从下午的两点等到凌晨都没见到她的踪影。”令男嘉宾更加不解的是,尽管这段感情已经结束,但每逢生日,女生仍会照旧发来祝福的短信。

  对于三年来都不愿“现身”的网友,黄菡根据自己的网聊经验,提出了两种不同的设想,“一种情况女生就是‘有意欺骗’,刻意地隐瞒自己的信息,当你怀疑时编出新的谎言来让你相信。另一种可能则是‘愿者上钩’,女生可能和几个男生保持那样的联系,不过她会给你暧昧的暗示,希望尝试着发展,一些男生深信自己可以通过这样的交往最后成功。”对黄老师的解读不以为然,乐嘉觉得女网友没有见面是自卑的表现,“她对自己没有信心,又很在乎这种美好的感觉,担心见了面之后就不复存在,不如在虚幻的世界里保持这种联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