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生日会 汤唯被曝用糖“贿赂”导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15:47 来源: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

所属专辑:光线《大牌生日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气质女神汤唯、忧郁男神吴秀波及导演薛晓璐携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做客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才上映几天,就收获好评如潮的效果。说起最初影片女主角的人选,导演薛晓璐说:“其实第一次见汤唯我们根本不认识,那天我和投资人正好在聊天,她拎着包就进来了,冲我和投资人说,给我们带礼物啦!于是从大包里找了半天找出了三个大棒棒糖。”故事讲到这里,主持人大左问汤唯:“你怎么会想着带三个棒棒糖呢?当时怎么想的啊?哈哈。”大左的几句话问得汤唯现场不好意思起来,一个劲摆弄手里的话筒,还童真般地转起吧椅来。最后薛导演还补充道:“就是觉得汤唯越来越二,才选择她来出演该片女主角。”本期节目将于4月5日21点15分吉林卫视播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