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常了得 山寨版“洗剪吹”爆笑登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10:48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非常了得》精彩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越南的男子“天团”HKT组合爆红网络,被网友呼为“洗剪吹三人组”,三位90后男生以非主流的风格迅速攻陷网友审美,怪异的“杀马特”造型,狗血的MV剧情,山寨的音乐风格,掀起一股“农业重金属”风暴,被誉为“乡村重金属小清新”。来自廊坊的fashion no.1组合号称是真的“洗剪吹三人组”,山寨版的HKT,他们五彩缤纷的发色和非主流的造型比起HKT有过之而无不及。自称是招牌洗发师的小迪的造型,让郭德纲十分无语,“这位神采奕奕的先生,简直英明神武。我上场前幸亏把零钱都掏出去了,不然让他给我掏走怎么办。”孟非也一副头痛的表情说,“你把刘海儿撩起来,让我们看看你长什么样。”

  技术总监小鹏是三人中长相最清晰的一位,他自称擅长吹头发和聊天,选手一下子找到了共同语言,两人从做头发时的聊天讲到不同人的发质,郭德纲对这些一窍不通,不由感叹,“你们真配啊,有男朋友没啊,直接带下去得了,一对奇葩。”引得现场观众一阵爆笑。小鹏不仅长相酷似王力宏,还拥有一副好嗓子,几句周华健的《朋友》,顿时让观众忘却了他们的“非主流”造型,小清新之感顿生。连孟非都忍不住建议,“别让他们说话了,他唱的比说的好听多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