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的秀 李艾相中郭麒麟欲做老郭儿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09:47 来源:郭的秀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郭的秀》

简介:

  本期,作为江苏卫视的老朋友,主持人李艾回归搭档郭德纲。不过,这一次“回娘家”不再以主持人的身份,而是以女嘉宾的身份回来相亲。作为曾经一起在江苏卫视主持过的好搭档,郭德纲变身“月老”,特别希望能促成李艾与德云社成员结成连理。在问到李艾的择偶标准时,李艾表示希望能找一个给她带去幸福感的男人。郭德纲在表示美好祝福的同时,也力荐了三位“德云社”成员张鹤伦、孙越、朱云峰前来相亲,现场立刻变身《非诚勿扰》。

  首位“温柔型”代表张鹤伦哼着小曲手拿玫瑰上台,不过因过于“阴柔”令李艾直呼“想报警”;第二位“稳重型”代表孙越在岳云鹏的搀扶中走出来,李艾上前拥抱却发现两只手也抱不过来,这两百多斤的体重彻底吓住了李艾;第三位“活力型”代表朱云峰跳着舞出场,过于活泼的肢体动作差点让李艾逃离现场。就在李艾犯难的时候,郭德纲儿子郭麒麟意外现身,李艾惊呼:“你要把我招成你的儿媳妇吧!”不过,郭德纲一再以儿子未成年表示阻拦,在现场观众的起哄中,李艾搂住郭麒麟,“我觉得我们很合适”。 郭德纲立刻求饶“女施主,你就让了他吧。”郭麒麟不顾老爸反对大方对李艾示爱,“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