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张丹丹相助烙馅饼火花四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5日00:08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嘉宾的出现使得三位老师瞬间变身“吃货”,这是怎么回事呢?26岁的高震宇来自辽宁省海城市,年纪轻轻的他竟是高家馅饼的第四代继承人,获得“非物质文化遗产”称号的高家馅饼有着极高的声誉,黄菡吐露心声:“中国的面食里只要是带有肉馅的,我就爱到无以复加。”而男嘉宾也满足了黄老师的愿望,给三位老师带来了亲手做的馅饼。乐嘉此时孩子气地讲道:“我宁可被别人骂我是小气鬼,也要证明我是多么的爱馅饼,我绝对不分给别人吃。”台上女嘉宾因吃不到饼,竟“恐吓”男嘉宾,“如果你没有牵手成功,就是因为你没有给我们24位女生吃馅饼。”顿时,笑翻全场。

  看到大家对馅饼的喜爱,男嘉宾还现场烙饼,而16号女嘉宾张丹丹则自我推荐上台帮忙。两人因为是同行,其他女嘉宾觉得十分默契般配,“我觉得你们两个站在一起、就好好看。”而张丹丹也犀利提问:“你是喜欢像甜品一样的女人还是喜欢向馅饼一样的女人?我觉得你们的秘方虽然古老,但是也需要创新。”面对张丹丹的提问,男嘉宾会有怎样的回答。当乐嘉询问张丹丹对男嘉宾的感觉时,张丹丹的一句:“如果我的马卡龙的皮和你的馅饼结合会是怎样的呢?”更是引人遐想。面对三位老师对馅饼的喜爱,张丹丹还带有醋意的询问乐嘉究竟是自己的甜点好吃,还是烙饼更胜一筹,乐嘉又会有怎样的回答呢?男嘉宾会像馅饼一样拥有高人气吗?他与张丹丹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