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乐嘉批闹分手女生很愚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4日23:4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曾经有过不止一位的女作家,而本周就迎来了一位身为财经专栏作家的男嘉宾,今年29岁的陈景扬来自香港,年轻有为的他曾在浸会大学和城市大学做过演讲嘉宾,也接受过电视访问。由于工作原因需要全世界到处飞的男嘉宾非常喜欢搜寻美食,但令女生气愤的是男嘉宾身材很“苗条”。那虹禁不住提出自己的疑问:“你会因为自己的瘦而苦恼吗?因为我就因为瘦而苦恼,所以我一直都很想增肥。”针对女嘉宾的疑问,男嘉宾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实我觉得胖瘦没什么关系,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谈到感情经历,男嘉宾讲道,自己的前女友在交往过程中总是喜欢说分手,开始每次都会认错哄她,但是时间长了就直接分手了。而对于这种矫情的做法,乐嘉表示:“如果我的心情不好还要我哄你,那我就愤怒了,不管是恋爱时讲分手还是结婚后谈离婚,都是愚蠢的方法,除非吵架成为彼此维系情感的一种方式,否则对方都会感到累,对婚姻以及爱情毫无用处。”黄老师也支持乐嘉的观点:“证明爱的方法还有很多种。”而孟非则把女生的这种任性当做生活的小情趣,爱情中的小作料,“但千万不能把它当主食,时间一长谁都会腻。”有三位老师的观念支撑,陈景扬能否顺利牵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