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女嘉宾变身“麻辣女教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4日09:33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笔挺的西装,有些腼腆的笑容,今年29岁的郑泽锋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但也有女嘉宾表示,“男嘉宾太一本正经了,我喜欢有些坏坏感觉的”。作为一名街道办的工作人员,郑泽锋生活中经常会被问道“你是不是整天和一群大爷大妈混一起?”这让他有些无奈,“其实街道办也有很多年轻人。”

  “以前约女孩子,第一次吃饭、看电影,第二次吃饭、看电影,三次之后基本上就约不出来了,”谈到以往的情感经历,郑泽锋有些困惑,“约会除了吃饭看电影还能干什么?”女嘉宾们纷纷出谋划策,有的提议去游乐场,小清新的“重返母校之旅”也颇受欢迎,16号张丹丹这样说道:“不一定要做什么,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深情对望也挺好的。”9号朱晓则表示,“当两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说肉麻的话却不觉得肉麻,可以说肉麻的话,肉麻的话也说完了,可以说闲话,当说闲话而不觉得是废话的时候,就可以走入婚姻了。”“之所以在一块,就是因为在一块快乐呗,舒服呗,其他的东西不过是载体,关键就是体会那种快乐和舒服”,黄菡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女嘉宾们的回答让郑泽锋很是信服,于是他虚心请教了第二个问题,“我认识的一个女生,每次我觉得可以深入的发展她都会拒绝我,但是每次我失望后,她又会给我希望,她到底是在拒绝还是只是矜持呢?”话音刚落,19号关丛飞就迫不及待地说:“女生说话不一定是真的。第二,你应该硬气点,女孩要是讨厌你就不会出来,你要是直接表白,就成了。”13号李璐则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我觉得那个女生就是在拒绝你,她要是喜欢你就会直接和你在一起,她不喜欢你,但又不懂得拒绝。”9号朱晓则更加理性客观,“这个女生对你可能有一点喜欢,但是喜欢的还不够,她不太确定,这个时候你应该欲擒故纵。”3号王莹的表述则颇为犀利,“一阵见血”,“她在拿你当备胎。”“怎么用微博微信交朋友?”“什么算是女朋友?”,似乎上瘾了一样,郑泽锋又抛出了一连串的疑问,让众人目瞪口呆,这位“好学的”的“问题哥”能否在《非诚勿扰》牵手成功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