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嘉宾秀“过目不忘”绝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4日08:50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听过“鬼”的叫声么?见识过传说中的“过目不忘”么?27岁的沈阳小伙刘瑞的特殊才艺让现场所有人期待不已。因为家庭原因,刘瑞很早就进入社会打拼,曾经在“鬼屋”打工的他对“鬼叫”很有“研究”,他很专业地说:“我演男鬼比较多,偶尔客串一下女鬼。”刘瑞还现场展示了一段,阴森不足搞笑有余的表演让现场笑成一片,他透露了一些鬼屋“潜规则”——专门吓唬情侣,“那些男生腿也麻,但都假装坚强。”13号李璐对此心有余悸,“有一次去欢乐谷,被吓的趴在地上哭,”但她很快调整好了情绪,还调侃起了孟非“男嘉宾和孟爷爷站在一起,特别像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除了学鬼叫,刘瑞还有着“过目不忘”的绝技,“不太复杂的事情,看一遍都能学会。”女嘉宾们决定现场“考校”一番,4号那虹现场跳了一段舞蹈,优美的舞姿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也都暗暗为刘瑞捏了一把汗,但出人意料的是,刘瑞竟然完全重现了那虹的舞蹈,虽然身姿不够柔韧,却也让人看得目不转睛,“导师”那虹也情不自禁地赞叹“你是我见过的男嘉宾中模仿能力最强的。”

  刘瑞的乐观优秀让人很难想到他的坎坷经历,因为母亲生病,刘瑞很早就外出打拼,但他一直很自信“读书多了也算不了什么,我在社会大学也算读到博士了,这辈子,咱拼不了爹,就拼自己。”“我是一个有底线的人,我不能保证爱你一辈子,但是我再和你分手前不会和其他女孩好。”坎坷的经历将刘瑞打磨成一个非常具有责任感的人,朴实的话语却异常让人安心。谈及婚恋观,刘瑞表示自己向往平平淡淡的爱情,对此,14号吴子恩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平淡的爱情没有问题,但是无趣的爱情就会有问题,生活中你会一些小浪漫么?”“东北人就是风趣幽默,我会每天都让你笑的。”他的回答会打动台上的女嘉宾们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