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冰女神俞荷芳甜蜜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4日08:28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颀长高大的身材,新潮精锐的短发,俊美帅气的脸庞,32岁的男嘉宾范为与当红小生陈冠希颇为神似。除了俊秀的外貌,范为还有着堪比《小鬼当家》、《少年派奇幻漂流》的经历,“在我十岁那年,我一个人挂着一个超大的牌,上面写满了地址,从北京独自飞到美国,寻找我的妈妈。”让人惊叹的是,去美国之前,范为不懂任何英文,对美国的认识也仅仅停留在动画片《猫和老鼠》上,这段不可思议“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让场上惊叹不断。

  生活中,范为还是一名运动型男,酷爱打球的他透露,“我曾经和2名NBA球星交过手。”这让现场众多球迷羡慕不已。谈及理想中的另一半,范为表示“她要有智慧,有才华,热爱运动,展示最真实的一面。”面对这样一位优秀的“高富帅”,台上的女嘉宾们纷纷求关注,7号女嘉宾杨阳主动迎合范为的爱好“打排球,场地什么的都挺麻烦的,不过只要你喜欢就好了。”向来低调矜持的俞荷芳也是语出惊人,因为范为不太看好异地恋,俞荷芳大胆“表白”,“我爱的男人在哪里,我就在哪里!”“俞美人”为爱追随的直接与大胆令范为感动不已,两人最终幸福牵手。在过去的40多期《非诚勿扰》中,面对令人艳羡的爱情与牵手,俞荷芳一直都是见证与旁观着别人的幸福,这次,“冷艳女神”也终于等来了自己渴望已久的缘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