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儒雅男讲冷笑话PK女嘉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00:48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一条VCR都未播放的情况下,24号“恨嫁女”丁冬丽再度爆灯。这位被爆灯的男嘉宾就是来自上海的陆初杰,出生台湾的他,12岁便移民美国,目前31岁的他在上海担任顾问团对的领队。长相帅气的他自爆喜欢讲冷笑话,并且骄傲的表示,自己的冷笑话都是原创。“你知道现在为什么大家都想娶越南女人吗?”“失恋的人为什么不能落枕?”在男嘉宾的感染之下,女嘉宾们也纷纷讲起冷笑话,男嘉宾为了维护自己的地位,用原创发起攻击,“在哪一个节日里最适合听电子音乐?”男嘉宾的卖力表演能否换来台上女嘉宾的喜欢,现场观众又会不会对男嘉宾的冷笑话买账,一切都让我们到节目中揭晓吧!在陆初杰与女嘉宾的互动中,乐嘉一句“你好像对台湾老乡在感情方面不是很感兴趣”令台湾女嘉宾蔡佳蓉倍感挫败,“一怒之下”,蔡佳蓉竟放话,“我一定要留灯到最后”。而在之后的交流中,这两位有着同样文化背景以及兴趣爱好的年轻人也表现出了极大的默契,究竟他们之间会有怎样的缘分呢?在感情上曾被女友劈腿的他,认为感情需要彼此用时间来经营,愿意为了对方的幸福而做出牺牲。谈到自己对女友的要求,陆初杰郑重其事的表示,“绝对不能练过体操,因为这样她就不会劈腿了!”男嘉宾的冷幽默,究竟能否为他带来好运呢?他又会与谁擦出爱的火花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