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浪漫男效仿偶像剧情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00:4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浪漫、文艺、帅气,26岁的男嘉宾刘文刚出场,就让女嘉宾联想到这样的词汇。目前在广州工作的的他向往自由,崇尚慢节奏的生活。有自己服装店的他,在服装搭配上也有自己的独特见解,因而能总能为自己搭配出合适的令人称赞的服装。“我是一个标准的大红色性格,希望为了生活而生活,而非为了生存而生活。”因此,在生活中男嘉宾不喜欢规律的生活方式,而是更倾向于顺其自然,随遇而安的生活态度。对于男嘉宾的这一性格特点,乐嘉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如果你碰到了一个规律性很强的人而且你们之间有了矛盾你会怎么办?”面对这种原则性问题,男嘉宾一般都会如何处理呢?他又会有怎样的回答呢?谈到感情经历,刘文还自嘲自己曾仿效偶像剧里的桥段,为女友点上浪漫的蜡烛,但是实际操作起来才发现偶像剧里都是骗人的。而对于男嘉宾的这一经历,乐嘉则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感情中,有的人会在身上纹身什么的,其实不在乎漂不漂亮,在乎的是你为了我可以吃这么多苦。”而黄菡却有着不一样的理解,“如果我这么爱你,我就希望你少吃点苦”。孟非也参与到话题的讨论中,“人在不同年龄阶段的理解是不同的,有些事只适合年轻人干,,青春只此一次!”面对如此温暖的男嘉宾,董佳敏爆灯并讲道“就因为温暖两个字,真的打动了我”。权利反转时,男嘉宾为想要选择的女生唱的“我会真心守护你”,“吃饭用左手还是右手”更是令孟非乐嘉一头雾水,究竟男嘉宾会与哪位女生牵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