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武术达人”大展身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1日00:05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全国少年散打比赛冠军,广西省少年组拳击冠军,自由搏击世锦赛60公斤级冠军…”陈何耀华在众多奖杯和头衔的光环下登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武术达人,他从小喜欢武术,目前是北京通州一家武馆馆长,馆长自然有绝技傍身,空中四连踢的精彩展示更是让乐嘉赞不绝口,十分钦佩。他还现场表演了跆拳道,一脚踢断了3厘米厚的木板,让大家都目瞪口呆,陈何耀华自称曾经走夜路遇到过抢劫的小混混,孟非开玩笑的问,“他们是不是在轮椅上坐着呢?”陈何耀华则一脸高深莫测的表示,“他们就是受了点小伤而已。”

  身为武林高手的陈何耀华,长相却似高中的小男生,有着英雄情结的“小龙女”穆怀林就直言,“男嘉宾让我有种保护弟弟的冲动。”陈何耀华的经历十分坎坷,高中时他的父亲不幸患上癌症,自己不得不在大一就出去开武馆赚钱补贴家用。在两年前他在练武时,手臂不幸粉碎性骨折,在医院躺了三个月,在手臂里植入了一块钢板,六颗钢钉,“当时我妈妈一直在哭,要我改行,但是练武是我从小的梦想,我不愿意放弃,我会一直坚持下去。”有梦想、有责任感,过早的承担家庭重担的经历,让陈何耀华小小年纪,就足够成熟和内敛,武术男孩能否找到愿意被保护的那个“她”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