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牙医登场现场变牙科门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0日23:5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南京的郑阳长相文静,27岁的他已经具有成熟的外表和稳重的性格,很受女生的喜爱。作为一名牙科医生,郑阳的登场使现场瞬间成为牙科门诊,被几位女生追问把智齿拔掉是不是会显得脸瘦一些,郑阳连忙科普道:“牙齿拔不拔,和脸的大小没有关系。”孟非也十分赞同,“拔掉两颗牙,脸能小一点;去掉下面两根肋骨,腰能瘦一点,那些其实都是骗人的,现在的女孩为了减肥,几乎不择手段。”面对女嘉宾们只对问诊有兴趣,而忽略了他的个人情况,郑阳也十分无奈,“面试的时候,导演也一直问我这些问题。”孟非则安慰他,“你还不是最惨的,之前来过一个妇产科医生,没有一个人对他的家庭、感情状况感兴趣,追着他看病,看完病下去了。”

  对大多数人来说,看牙的过程是十分痛苦的,牙医给人留下的印象也是十分恐怖的,刘五朵就自称小时候最害怕牙医,孟非则称最害怕打针,“我一看到护士拿着针头,向上推出一点液体的时候,我就开始紧张,就会一直不停的在说,话多的不得了,那一针戳下去,好,安静了。我一直要用说话来缓解我的紧张。”李璐同样也对牙医很排斥,“我那次去拔智齿的时候,打了四针麻药,拔了三个小时才成功。”“三个小时太长了,那你可能是遇到了庸医。”郑阳的专业判断,让乐嘉大胆猜测,“恰恰是这个牙医太喜欢你了,想多和你呆在一起。”黄菡则不赞同,“其实这个方法是非常拙劣的,因为你给她留下的印象就是,她只要跟你在一起,分分钟都是无比痛苦。”面对女嘉宾对牙医的种种恐惧,到底职业特殊的郑阳能否找到他的缘分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