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刘五朵遇白马王子心动爆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0日23:39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身学生装的打扮,长相斯文的“小清新”男生杨成杰一上场就让女嘉宾们心如鹿撞,获得了全场的亲睐。杨成杰喜欢动漫、摇滚、篮球,让全场女嘉宾都穿越回到了青涩美好的学生时代。杨成杰说自己的感情史总结成两个字就是“被追”,一直处于被表白的状态,这次走上《非诚勿扰》,就是要迈出人生中主动追求心仪女生的第一步。“我是希望在年轻的时候尝试一下主动追求,突破自己。”“从第一眼见到你的那刻起,我就知道你是个快乐单纯的女生,看似傻傻的但却有一颗善良的心。”第一次主动出击的杨成杰,袒露心迹是专为刘五朵而来。作为一名原画设计师,他充分发挥特长,为刘五朵制作了一份浪漫的告白动画,让萌姑娘刘五朵放佛走进了童话世界,“或许与你的幻想有所差异,因为此时此刻,没有车,没有白马,更没有七色的云彩,只能用一种简单的方式来向你表达我的心意,五朵无论你愿不愿意,都已经成为我第一个追求的女生,我的肩膀会是你最坚强的依靠。”面对童话般的浪漫告白,刘五朵顿时不知如何表达,激动地以爆灯的方式来回应男生。她说,“我期待的爱情就是在一百步的距离中,两个人都共同的往前走五十步,我喜欢那种不期而遇,一起努力,携手前进的感觉。”两人在观众的祝福声中牵手,“萌姑娘”刘五朵挥手告别,临走前还不忘宣布一声:“我要去谈恋爱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