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文艺男嘉宾愿为爱交出密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3日23:25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身长衫,儒雅登场,本想展现一下自己的文艺气息,却是楞被乐嘉说成了穿着袈裟出来的男人。这位来自北京的男嘉宾史振元是一名电子商务总监,今年25岁的他不仅风趣幽默还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多才多艺的男嘉宾不仅现场与女嘉宾们共同献出国标与古典舞,还教起了大家溜溜球。曾获得北京市溜溜球比赛二等奖的男嘉宾大秀绝技,令现场一片惊叹,“坏心情走,好心情回”的口诀也让人欣慰不已。此外,男嘉宾还带来了一首原创的藏头诗,面对如此吟诗作对样样精通的史振元,女嘉宾竟现场出对子,考考男嘉宾。“波渺渺柳依依此时江南好春色”,此对一出,台上各位女生跃跃欲试,就连黄菡都忍不住对了一对,那男嘉宾又会对出怎样的对子呢?谈到感情,史振元讲道,因为叛逆很早离开父母单独生活,因此在感情上缺乏安定感。“我觉得两个人就像是齿轮,在一起碰撞肯定会产生火花的,只有通过不断的磨合才能继续转下去”。此外,男嘉宾认为感情是所学校,能教给人许多知识,并支持把所有私人密码交给女友的观点。而乐嘉却对此有着不同的看法。“愿意把密码给对方的,不希望对方有太多的独立空间,在感情上,我觉得两个人既要有彼此独立的空间,又要有一定的依存,把握住这个平衡才应该是最重要的”。面对如此细腻感性的男生,女嘉宾们会不会心动?而他又能否顺利牵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