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才艺哥秀英语单口相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3日23:21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嘉宾的才艺表演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环节,而男嘉宾的表演能让乐嘉满心期待并拍手称赞的却不多。29岁的吴长龙便是一位,来自青岛的他有着两份工作,一份是英语口语老师,另一个却是很独特,很稀少的英语单口相声表演者。在得知男嘉宾有此项特长之后,乐嘉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要求男嘉宾现场来一段,不过相声的效果却不怎么样,不仅乐嘉没有被逗乐,就连美国女嘉宾郝乐仁都未能乐起来。接着,男嘉宾又展示了独门绝技,以3乘以10的8次方米每秒的速度来讲英语,但由于速度过快,女嘉宾们又未能听懂。而为了扳回面子,吴长龙又向大家展示了一边B-box 一边跳舞的技能,究竟是怎样的表演,竟让刘五朵这样评价他“人不可貌相,你身上每一处赘肉都长得这么合适!”在感情方面,男嘉宾曾和一位毛利的女生交往过,讲道和前女友的交往开始很新鲜时,郝乐仁连忙提出自己的疑问,“你说你和你的外国女友开始很新鲜,但是后来觉得又有了矛盾,那是因为女友是外国人还是因为交流之间的问题呢?”或许是紧张的原因,男嘉宾竟在回答问题时,就连口音也变成了和外国女嘉宾“同一频道”的。针对这个问题,三位老师纷纷为他解围,孟非调侃道,“那是因为他第一段感情就是异国恋,还是异国少数民族恋!”此外,黄菡也替他讲话,“这为男嘉宾很有亲切感,时间长了就很想和他在一起,和他在一起很轻松,没有距离”。有三位老师的保驾护航,又拥有这么多才艺的男嘉宾究竟能否牵手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