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前女友现场告白求复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3日23:15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手捧娇艳欲滴的红玫瑰款款而来的黄陈斌来自四川都江堰,目前29岁的他在南京经营一家西餐吧。谈到手中的玫瑰,黄陈斌表示这是为心仪的女嘉宾准备的,究竟谁才会是这束玫瑰的主人呢?做过厨师、调酒师、导游、销售等多种工作的他练成了砍价的特长。对价格有着独特了解的他表示自己情愿买性价比高自己不喜欢的,也不买那个价格虚度高但自己却喜欢的商品。当被俞荷芳反问“面对向你一样如此会砍价的顾客,店主应该怎么回砍呢?”男嘉宾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不管砍得多厉害,只要有的赚就好”。男嘉宾开朗直爽的性格也赢得了女嘉宾们的认同。

  谈到感情,黄陈斌讲道自己的前女友是在火车上相识的,本想给对方一个浪漫的火车婚礼,却因女友的父母反对而被迫分手。当黄菡询问男嘉宾是否还会按着前女友的特点寻找女朋友时,男嘉宾表示自己现在更想找个顾家的女人相伴一生。而在台上未能成功牵手的男嘉宾,却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原来黄陈斌的前女友在得知他要上非诚勿扰之后,迅速的联系上节目组想要在节目现场为自己再争取一次,回到过去。当被黄菡提问为何分手的一年半中没有挽留时,女孩天真的回答“我没有这么真切的感觉他会再找女友,本想如果他顺利牵手就祝福他,如果失败了自己就来争取”。女孩也讲道自己的母亲已经不再反对,她的勇敢举动也感动了三位老师,现场更是直呼在一起。当看着前女友站在自己的面前时,黄陈斌难掩心中的感动,二人破镜重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