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东北F4假唱功力雷翻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3日00:15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东北小伙孟栗申有着一项特殊的才艺——假唱,“曾经做过演唱组合,被称为“东北F4”,表演形式主要是假唱”,孟栗申现场表演了一段《流星雨》,深情的眼神,收放自如的动作,很有气场,乐嘉忍不住“夸赞”,“天生就是假唱的料”。孟非则想起自己假唱露馅的囧事,“那个放的是我自己唱的,但是那个效果要好,所以决定对口型,我特意交代第一段别给我近景,确实第一段没事,到第二段副歌,我得意忘形,还和大家挥手,结果回来后导播说最没对上,晚上微博上都说穿帮了”,在一片笑声中孟非感慨道,“人这一辈子不能只做自己擅长,愿意的事,总会在一些时候你必须做一些你不那么擅长,或愉快的事情,你必须要这么做,比如说我出现在跨年演唱会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