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索中堂后人”登台相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3日00:00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帅气的屈膝出场引发一片尖叫,来自北京的张克强自我介绍就看的出来头不小,他说:“家谱上记载着,康熙朝的索尼和索额图是我的祖先”,女嘉宾关丛非激动地打起招呼,“这位阿哥你好,我也是满族人,我是瓜尔佳氏,是努尔哈赤第五个儿子的后裔,是一名格格”。

  然而,张克强却有着一段辛酸的往事,初中时父母离异后与母亲相依为命,已经15年没有再和父亲见面。5年前,同父异母的姐姐拿走了属于自己的拆迁购房款,还以他的名义贷款了35万之后就不知行踪。被家人伤害,但张克强并没有怨恨,“要坦然面对,对自己人生阅历是一种增加,哭是没有用的”。张克强还表示很想念着自己的父亲,“这么多年一直没见到,也不知道您现在生活怎么样,算算年龄您已经85了,身体可能不是很好,非常希望能和您见一面”

  谈及理想女生,张克强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白娘子,“男人心底也是希望被保护的”。张克强的话让孟非很感兴趣,“我很奇怪神话故事那么多,为什么都希望找个白娘子呢?”对此,乐嘉表示:“希望找白娘子的男孩内心都是柔弱的,希望被保护。”黄菡却有不同的意见,她说:“我觉得人呢包括男人,哪怕是乐老师这样看起来强健的都有柔弱的一面,都渴望被保护。”通道这句话,乐嘉突然朝着黄菡深情“表白”,肉麻的说道:“我这辈子就希望被你保护,有些人在网上说我老想抓黄老师的手,那是因为我需要保护。”黄菡从容招架:“人都有脆弱的时候,但如果直接的想象说要有一个白娘子,那就不仅仅是有脆弱的一面,而是有些幼稚了,你呢,想抓我的手可以理解,但是真抓了呢,就有点……”,现场笑成一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