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嘉宾曝因单词量不一样分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2日23:5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黑色夹克,卡其色休闲裤,休闲又不失帅气的装扮让李劲抢眼,刚介绍完就有女嘉宾为他爆灯,“男嘉宾出场挺腼腆,跟我挺像的”。身为一名英语老师,李劲却因为长相稚嫩,经常被误认为是学生而被保安拦下。“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李劲的想法的确很独特——“结婚生个男孩一定会像女孩一样养大”,这个观点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对此,李劲解释道:“现在男女在感情中所处的地位,或者说哪些事情一定是男生做,哪些是女生做,已经很模糊了,我并不是说把男孩像女生一样穿衣打扮或生活方式,而是在细节上给他们女孩一样的对待,我父亲对我比较严厉,我学到了不少东西,但是我有时会希望父亲更宠我一些”。

    男女分手的原因千奇百怪,李劲的被甩理由堪称“史上最强大”,“她喜欢看国家地理,我喜欢看时代周刊,他喜欢看BBC,我喜欢看CNN,他喜欢英式发音,我喜欢美式发音,有一次她跟我说,你真土,单词量不一样怎么能在一起。”雷人的经历让大家目瞪口呆,有女嘉宾评论说,“男嘉宾你坦然承认自己被甩,我觉得你挺有勇气,挺真诚的”,这句话却遭到乐嘉驳斥,乐嘉说:“你潜意识里有一个定论,被甩是不光荣的事,甩人才是胜者,对这个小伙子而言被甩无比光荣,孟非就说自己一生中最爽的时候被甩的时候”。对此,孟非颇为赞同:“我也注意到这个问题,成熟男人都喜欢说我被甩,而不是说我甩了谁,你也要成熟起来”。在节目现场,一向优雅的黄菡也自爆一则囧事,“有一次站在酒店的水族箱旁等人,有一个人对着我拍照,开始我很配合,摆了几个表情,后来他换了很多角度,我就说‘差不多了吧’,那个人就说,‘不好意思,我也想说,你能不能让一让,我拍不到了’”,乌龙的故事让现场欢乐无比。最终,李劲能牵走他的心动女生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