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经济适用男”大智若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01:42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小的眼睛,紧张时说起话会有点结巴,笑起来憨憨的,这就是来自深圳的邓淑堂,今年27岁的他,目前担任IC芯片公司经理,有女嘉宾将他称为典型的经济适用男。事业上已经小有成就的邓淑堂并没有骄傲自大,反而把自己的成功归结于运气。针对有人说自己的傻里傻气,他解释道:“因为生活中很单纯,事业上很稳重,所以看起来就是傻傻的”,他还幽默表示因为自己的眼睛比较小,所以成不了“A货男”。可是,黄菡对于男嘉宾的憨厚却有不同看法,“他讲话时的结巴,不是心理和生理上的缺陷,而是迷惑大家,让人误以为他是一个不精明的人。他这是大智若愚,看起来憨厚,实际上精明。”

  “你说我能说会道的,还有点钱,怎么就是没处过对象呢?”提及自己的感情经历,邓淑堂都觉得很纳闷。正是这种可爱的性格特点,吸引了不少女嘉宾的眼光,有女嘉宾向她发问“幸福是什么”,邓淑堂严肃地回答“我觉得就是俩人结婚过日子,一起照顾双方父母,过平淡的生活”。让人意想不到是,在男生权利反转时,憨厚的他竟对心动女生17号周佳里说,“我是随便选的,都没有看清,你不用上来了”。此话一出,女嘉宾欲上台却又退回,主持人孟非都忍不住了,开玩笑说道:“男嘉宾刚才说的这番话,是我听过的在这个环节最没心没肺的话”。面对如此尴尬的场面,女嘉宾周佳里被倒是不急不慢,一句“我们同样来自深圳,地域相同方便联系”,搅得男嘉宾心乱如麻,他会为自己所说的话感到后悔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