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文艺男上演神曲串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01:40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非诚勿扰》以骑马舞出场的男嘉宾不在少数,本周日又有一位男嘉宾跳着骑马舞就出来了。不同的是,男嘉宾将《Sorry Sorry》《江南style》《最炫民族风》三大神曲结合完美结合。这位男嘉宾就是来自湖北武汉的雷雨,今年25岁的他目前在物流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对于男嘉宾的出场方式,乐嘉犀利的提问道“这个舞已经被跳烂掉了,你就没有担心吗?”为了证明自己的才能与独树一帜,男嘉宾用实际行动来回答乐嘉的提问——模仿多位明星的嗓音来演唱《失恋阵线联盟》。欣赏完男嘉宾的模仿,有女嘉宾夸奖他“静若处子,动若疯兔”,究竟是怎样的表演让女嘉宾有这番言论呢?男嘉宾的模仿功底又如何呢?

  热情爽朗的雷雨评价自己名如其人,因为经常会“雷”到别人,当然他也有很多雷人的举动。号称是文艺范儿的他曾在2010年举办过3000人的演唱会,并表示以后的演唱会只唱给心爱的人。而在爱情上男嘉宾自认为是反面教材的雷雨也有着不同于常人的雷人之举,在大学时期谈了8场恋爱的他,认为都不太靠谱,没有懂得爱情的真谛,在经历了爱情的洗礼之后,雷雨表示只想找一个真正相爱的女孩子相伴一生。在舞台上没能顺利牵手心仪女生的雷雨却在爱转角收到甜蜜表白。更有女生愿意为他脱掉高跟鞋,“我愿意以后跟你走的路都穿平底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