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人在囧途”爆笑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4日15:0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青年》里“东南西北”的疯狂之旅相信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周的最后一位男嘉宾王刚,就曾在生活中上演了真实版的“重走青春路”,原先在央企工作的他有一天突然辞职,一个人开始旅行,“在旅途中我学会停下脚步,放松自己的心情,如今的我更加深刻的认识了社会和自己,也调整好了状态,更好的投入到下一站的工作中去”。因为和《非诚勿扰》节目的制片人同名,王刚在录制节目时闹出了许多乌龙,先是入住酒店时总台给错了房卡,“他一开门,我那同事王刚正在房间休息,吓得腾一下就起来了”,两个王刚面面相觑。这还不是最囧的,孟非还爆料道,“他入住后给安排他住宿的女实习生发了条短信,‘我是王刚,我住下了,房号是’,小姑娘以为是我们那制片人,深更半夜的收到制片人的这样短信,那女孩吓得,这就是传说中的潜规则么”,绘声绘色的讲述让全场爆笑不已,孟非则“怒斥”男嘉宾,“你看你惹多少事”。最终,他能牵手成功心动女生踏上归途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