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励志胖哥”感动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4日15:01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胖胖的身材,开朗的笑容,跳着骑马舞出场的林业赢得众多掌声。女嘉宾都觉得林业乐观开朗,可没有人想象得出他经历了一段异常辛酸的往事:林业在小学服用了激素药,原本瘦削的他体重猛增,最胖的时候达270多斤,身材的原因让林业被身边的人取笑欺负,也成了他找工作的拦路虎,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面试官说你的体型可能会影响我们企业的品牌。爱情上也欧式无疾而终,都因为女友家人不满他的体型最终无奈分手。此外,电梯也是林业的“噩梦”,“只有五六个人的时候我不敢进电梯,即便我知道不会超重,但我也不敢进去,因为我进去后,别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听到林业的经历,主持人孟非很是感慨,“在我们的生活中,每天都会碰到形形色色得人,在和别人相处中,在点滴细微之处,我们如果能够多替别人的感受考虑一点的话,生活就会增添很多温暖”。

  林业对生活充满热情,乐观而向上。被老师起了“航空母舰”的绰号,林业笑一笑“做中国第一个航空母舰也挺好”;因为形象问题,辗转近半年终于找到工作,林业很满足,“我会感谢给我机会的人,只要你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做的比平常人更好”。现在,林业也很注意自己的形象,“胖子也可以穿的很好看,也可以让人家记住你,你就是那个时尚的胖子,可爱的胖子”。这次可以走上《非诚勿扰》的舞台,林业觉得这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接到《非诚勿扰》的通知我很开心,这么大的一个舞台都可以接受我,说明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最终,他会选择怎样的女生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