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小钟汉良牵手侯伶羡煞旁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4日14:52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黑衬衫,格子外套,浅灰色的休闲裤……时尚的装扮让来自台湾的韩尚佑一出场就成为了所有人的焦点,但更让女嘉宾激动的还是他帅气的相貌,“特别像钟汉良”、“像胡歌”、黄菡也加入了讨论,“从我的角度,像梁朝伟和郑伊健”,孟非则吐槽道,“像梁朝伟和周杰伦的孩子”。韩尚佑自称是一名“小吃货”,并表示还没有找到喜欢的大陆小吃,帅哥的魅力让众人都踊跃非常,“男嘉宾来我们扬州,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如果你来深圳我带你去吃潮州手打牛肉丸”,“我向你推荐马家烧麦……”此时,主持人孟非调侃道,“我觉得这期节目是,欢迎收看舌尖上的中国之非诚版”。

  不少网上所谓“非诚勿扰攻略”都建议男嘉宾“不要过多涉及情感经历,尽量避免展示才艺”,韩尚佑却决定反其道而行之,“我想从内心出发,展现真实的自我”,韩尚佑最终选择唱歌作为才艺展示,尽管歌声不够美妙,但他的坦率却打动了不少女嘉宾,7号还为他爆灯,众多女嘉宾为他留灯,但最终韩尚佑还是坚持心动女生侯伶,“侯伶你好,虽然在台上时间真的不是很长,但是我觉得你各方面都很好”,侯伶则表示“我和高铨一样,她说过从来没有一个男生坚持心动,然后我也是从来没有一个男生坚持心动,今天你坚持了。”正当所有人准备祝福的时候,侯伶却立马杀了一个“回马枪”向男嘉宾提问:“我刚灭你灯的原因是,女嘉宾问你介不介意异地恋,那你愿意为我留在内地吗?”“这个本来就在我原本的计划之中”,韩尚佑的回答让侯伶很是满意,两人最终甜蜜牵手。

  在离场前,侯伶分别和三位老师拥抱告别,乐嘉却突然“发难”,“抱我和孟非的感觉有什么不一样”,让侯伶为难不已,孟非则开玩笑地解围到,“既然乐嘉提到拥抱,我就说一下,在这个台上我们的身份和女嘉宾是一种工作和服务的关系,所以这种拥抱应该是礼仪性的,这些女孩都是别人的女友或者是他们的太太,我觉得掌握在我这种尺度的我觉得比较正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