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返场人气王牵手小周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8日00:16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白闪闪作为本年度返场男嘉宾中投票最高的男嘉宾,不管在台上还是台下都一直有着极高的人气。26岁的他,凭借帅气优雅的气质再次回到非诚勿扰,白闪闪表示,与之前的闪闪惹人爱不同的是,现在的自己变得更加稳重绅士。提到自己的名字的来源,白闪闪讲道“在英文里闪电有男人味的意思”,但没想到当两个闪字组合在一起后,“有点娘实际上,我刚开始也不太能接受”。犹如古堡中走出的王子,白闪闪喜爱被人称为吸血鬼,此外还被张微称为热情王子费翔的翻版。在感情上,喜欢激情的他,对于爱情保鲜很看重,而对于这个话题也引起了现场的讨论。黄菡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保持是为了在一起,但是为了在一起又要可以保持距离,何必呢!”个性独特的白闪闪能在舞台上牵手心仪的女生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