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加拿大专场头号帅哥来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8日00:0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其帅气的外表,24岁的刘浩淼被称为加拿大专场的头号帅哥,继之前现场大秀MJ经典舞步后,男嘉宾此次返场又带来了B-BOX的才艺。而乐嘉毫不掩饰的表明“我见到浩淼有很强的亲切感,我见到其他人欺负他我就很生气,谁要欺负他我就跳出来”。这又是如何呢?原来因上次节目上男嘉宾现场为单亲的妈妈相亲,并表示乐嘉和妈妈很适合,而乐老师也极其配合,“回去告诉你妈,我早准备好了,我儿子在这,看谁敢欺负!”“今天爹帮你做主!”在这么强大的亲友后援团的帮助下,帅气的刘浩淼能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找到可以与自己牵手一生的女生吗?

  在经历了上一次的非诚勿扰之旅之后,刘浩淼讲道,自己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在感情上,不擅长于女生交流的他讲道自己在节目之后也变得越来越开朗,还懂得了怎样追求女生。“要主动点,对她好点就好了。”男嘉宾可爱的性格就连孟非都欢喜不得“这么可爱老实的孩子,说着说着自己就笑了”。曾因坚持心动女生而遗憾离场的刘浩淼,在这一期的返场上面对女嘉宾们的喜爱,依然坚持选择心动女生,而乐嘉也出来替他撑腰,“我会把他调教成你想要的样子,你不能欺负他啊!”在乐嘉的“亲情”相助之下,刘浩淼能顺利牵手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