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心动女生为励志男爆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7日23:4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的安阳今年28岁,因创业励志经历和母亲的欢乐助阵而留给大家深刻印象的安阳再次返场引发孟非的感慨,“反常就像是朋友聚会,都是朋友又回来了。”而再次归来的安阳告诉大家,节目过后自己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生意上经历了生死轮回的他希望这次可以找到一个可以陪伴他度过酸甜苦辣的日子的女生。而令三位老师都很吃惊并“想不通”的是,在男嘉宾上场一分钟后,女嘉宾张慧便果断爆灯,速度之快,就连孟非都不禁讲道“太不真实了!”而直到心动女生揭晓的时刻,大家才明白主持人孟非为什么之前如此感叹。两个来自不同地方,毫无交集的男女就因为一眼便钟情,这种情愫不仅使其他女嘉宾感动,也感动了三位老师。

  而留给观众很深印象的安阳妈妈这次也再次出场,节目过后,安妈妈也火了起来,一度成为“婚姻中介”。而孟非黄菡也再次提出那个刁钻问题“您喜欢找什么样的儿媳妇?”再次面对这个问题,被孟非称为“地下工作者”的安妈妈还会拿出经典回答“儿子喜欢的我都喜欢”吗?而面对现场女嘉宾们对安妈妈的大加赞扬和喜爱,为何乐嘉却说安妈妈不好接触?是在控制儿子思想呢?虽然安妈妈对儿子的宽容被乐嘉看作是一种难缠婆婆的表现,但是黄菡却表示,安妈妈既积极又克制的表达特别委婉和艺术,在子女的婚姻感情中的介入恰到好处。此外,安妈妈也给儿子带来了好运,面对这么宽容的婆婆,张慧更现场叫妈。有妈妈坐镇,安阳会幸福牵手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