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怪才欢乐哥改变再出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7日23:22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怪才欢乐哥钱玮的每次出场都能让大家眼前一亮。说着rap,撒着面粉,唱着江南style,这样前无古人的出场方式能赢得女嘉宾们的喜欢吗?今年25岁的他来自杭州,从事软件工程的工作。依旧喜欢说唱的钱玮表示在节目之后终于去过KTV了,不过针对他现在的唱功,三位老师也有不同的看法,孟非调侃道“我分不清你是在说还是在唱。”不过黄老师却有不同的看法,“比上次有长进,节奏感好多了”。“你比上次安静了许多,表现也没上次好”,面对乐嘉的疑问,男嘉宾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因为我考虑的东西多了,自然的东西也是需要约束的,否则就会像玫瑰一样刺伤人,但是我可能没有约束好。”在做了很大的改变之后,钱玮能否收获自己的爱情呢?不愿说再见的他这次能否顺利牵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