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IT男秀猜体重绝活PK乐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7日00:0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我要给大家带来一个超级大礼包,it’s me”,来自武汉的张勇宣言很有个性,“你选择我呢,等于有了一个私人的卡通专家,满足你一切卖萌需求,等于有了一个私人的美食专家,因为我是一个吃货,有了一个私人健身教练和保镖······”。除了上述的优势,张勇自称还有一项绝活——目测出他人的体重,这让几位老师来了兴趣,现场搬出电子秤,让张勇一试身手。“123左右”张勇报出第一位女嘉宾的体重,乐嘉却不同意,“不对,是113”,女嘉宾站上电子秤结果是70.3千克,张勇更接近,但乐老师越挫越勇,两人又猜了3回,形势却发生180度逆转,都是乐嘉获胜,最接近的一次与女嘉宾真实体重甚至只相差0.4千克,张勇爽快认输,一位女嘉宾则调侃道,“乐老师真是阅女无数”。

  “最悲惨的不是没有女朋友,而是所有人都认为你有女朋友,而且有很多女朋友”,张勇表示自己看起来花心,其实很靠谱,“我从小到大没打过一次架,也不喜欢吼别人” 。“你觉得自己靠谱,有一条理由就是没打过架,那17号说自己选男朋友的一个标准就是为她打架,你怎么看这个观点”,黄菡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如果我女朋友被欺负,我肯定为她出头,也可能打架,但还是要讲理”,张勇补充道。对此乐嘉表示,“那按照你刚才的定义,你不是就不靠谱了,我们每个人对靠谱的定义相差太大,做事牢靠让人放心,这才是最简单的理解”,孟非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每个人的理解和需要不一样,17号觉得男人为我打架说明爱我,有些女孩就觉得用暴力的男人不可靠,而且还可能会有人专门安排英雄救美的桥段”,最后乐嘉还慎重提醒道,“在女生看来能不能打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为我挨打就是爱我,我想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他们能够站出来为你打,这里面也存在一种可能性,当有天,你和他分手和另一个男孩在一起了,他也可能跳出来把你们打一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