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女神骆琦牵手返场男嘉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4日00:3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白衬衫,休闲裤,普普通通的打扮难掩迷人风度,男嘉宾林汉奇一出场就让女嘉宾们心动不已。在上一次《非诚勿扰》之旅,林汉奇很受欢迎,因为在反选中坚持心动女生骆琦,而遗憾离开。离开舞台上,还有妈妈冒充女儿写信给他,“我看那封信,觉得不像是年轻人说的话”。对于上次的表现,林汉奇直呼遗憾,“我觉得上次节目没有把我的很多面表现出来,我喜欢冒险,喜欢热闹,可远离喧嚣我也是一个很安静的人”,林汉奇的优秀打动了不少女生的芳心,20号再度爆灯。包括俞荷芳在内的7位女嘉宾纷纷留灯。在进入男生反选时,很多人都猜测他的心动女生是不是骆琦。如多数人所料,林汉奇痴心不改,骆琦款款走上舞台,此时孟非接话,“现在的悬念就是他会不会再被骆琦拒绝,”场上气氛瞬间紧张起来。

  “你好,又见了一次”林汉奇的表白依然是那样与众不同,“老实讲,我上一次是觉得上个电视蛮好玩的。没有想到会遇到你,上次跟这一次的区别是,上一次我喜欢的是电视上的你,世界其实蛮小的,我们有很多共同朋友,通过他们我也是一直在关注你,这一次我喜欢的不是电视上的你”,林汉奇的态度很是诚恳,“我喜欢平常没化妆在喝咖啡的你,讲笑话的你,或者说每天过日子的你,所以我希望你能真正再给我一个机会,我是非常非常认真的想牵你走”,说完便摸着胸口,忐忑等待着骆琦的答案。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我愿意和你从这里走下去”骆琦的回答轻描淡写,观众尖叫一片。 

  “我一直觉得除了死亡,爱情对所有人最公平,有些人条件好,喜欢他的人多,但同样的能唤起他爱的人也少,我觉得你这么幸运,很大部分在于你没把自己当女神,祝福你”看到般配的二人,黄菡有些激动。孟非也很是感慨,“骆琦的关注度一直很高,以至于网络上形成了一个话题,很多人都在猜测,骆琦会被谁领走,什么时候会走,今天答案揭晓了,是一个叫林汉奇的男人领走了她,这也充分说明了,这个舞台谁都可以来,谁都会离开,只是时间不同,带走她的人不同而已,祝福他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