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武林高手为女嘉宾示范针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3日01:0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穿着白色不规则大褂,背着叉戟,行武林大礼,来自山东淄博的王耀锋一出场便用强大气场震撼力现场。乐嘉为男嘉宾介绍到,“历史上使用过这种武器的还有东海龙王的儿子、《水浒传》里的孙二娘”,就连孟非都开玩笑的说:“我觉得他背上的兵器对我有点威胁”。今年27岁的王耀锋实际上是一位武术老师,自幼习武的他自制自学飞叉,誓要将飞叉艺术这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下去。“你的飞叉与以前天桥上艺人那套玩耍有何区别?”面对乐嘉的疑惑,男嘉宾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飞叉,现场表演了一套精彩的飞叉秀,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就连场上的女嘉宾们也按捺不住,女嘉宾张微还现场拜师学艺,逗乐观众。

  习武之人一向比较粗犷,而王耀锋却向大家展现了他粗中有细的一面。一次偶然的机会,王耀锋自学了中医针灸术,“我随时随地都给自己扎针,感冒扎,头痛也扎”,并表示要打破医者不能自医的民间说法。巧合的是,现场女嘉宾陈纳也会给自己针灸,在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二人给观众演示针灸,究竟男嘉宾的医术如何呢?面对既会神功又有医术的王耀锋,现场女嘉宾们的看法各不相同。有的觉得男嘉宾多才多艺,也有以刘五朵为代表的女嘉宾觉得王耀锋湖气息颇重。最终,这位武功高深且精通医术的大侠能找到他的侠女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