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创二代吐槽哥们挖墙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3日00:59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很多人都说这是个拼爹的时代,但是也不乏靠自己努力创造一片天的创二代,本周六《非诚勿扰》就迎来了一位优质的创二代。27岁的梁超毅来自广东茂名,年轻有为的他先后跟朋友合开了西餐厅和运输队,虽然也面临过失败,但不言败的他一直都在努力尝试,目前经营着一家化工类的企业,6号女嘉宾为他爆灯表示力挺他到底。女嘉宾们纷纷吐槽“你在短片中感觉一身正气,现场却像港台明星,姿势特别妩媚”。 

  最近《非诚勿扰》频现闺蜜话题,“防火防盗防闺蜜”的段子也传的很广,梁超毅却认为在感情兄弟也要防,他现场爆料自己的女友就曾被要好的哥们抢走,这给男嘉宾造成了很大的伤痛,而令人无法理解的是,在得知真相之后,梁超毅依然找到前女友希望复合,最后以失败告终。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还与抢走自己女友的情敌保持联系,原因就是“毕竟他是我哥们。”这样的传奇经历瞬间引发热议,黄菡以说反话的方式感慨道:“这就是女人如衣服,兄弟是手足,女孩只是你和兄弟之间的过客。”众多女嘉宾也对男嘉宾的“大度”深为错愕:“被两个最亲近的人背叛,这是无法理解无法原谅的”。有了这番故事,这位有着特殊感情经历的梁超毅还能牵走心动女生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