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嘉宾拥吻心动女生圆初吻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3日00:48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来过立志做美国总统的男嘉宾,而本周还来了一位梦想成为美国驻华外交官的男嘉宾。吴翔达是一位美籍华人,今年23岁的他目前在清华大学就读国际关系研究生。从小成绩优异的他,坦言自己学习非常刻苦,因为他觉得,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虽然一路刻苦,却有源源不断的动力。吴翔达更是志向高远,梦想成为美国的驻华外交官。为了怕被女嘉宾误认为“好学生往往是书呆子”,他还一展歌喉,演唱邓丽君的歌曲。本是为了展示歌艺,却引来乐嘉道调侃道:“人家本来一首撒娇发嗲的歌唱得如此苦大情深,苦的都快要死过去了。” 

  因为全身心投入在学习上,吴翔达坦言自己的感情经历还是一片空白。怀着对爱情的憧憬与期待,吴翔达一直幻想着自己的初吻状态,“要在很浪漫的地方,月亮圆圆的,可以放点鞭炮就更好了”。为了圆男嘉宾这个梦想,孟非现场动员“台上有哪个姐姐做点好事,能给这孩子一次完美初吻?”本来是玩笑话,可是5号女嘉宾铁祚庥表示愿意帮助吴翔达完成他的初吻。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铁祚庥竟然也是吴翔达的心动女生,这个意外而又浪漫的拥吻能否擦出异样的火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