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高铨遭近距离告白成功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00:10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7岁的张述是从小在美国长大的中国男孩,上次是因为坚持心动女生失败而离场。帅气阳光的他一会上场就惹孟非大呼“你还能更可爱一点吗?”,场上的女观众也不由得为他的英俊犯起“花痴”。因为很紧张的原因,介绍也并不流畅,和人交流也有些怯场,回答女嘉宾问题时还会不自觉往后退几步。现场他送给三位主持人毛茸茸的小兔子,有女嘉宾笑称他就跟这个小兔子一样,给大家一种任人摆布的感觉。主持人孟非还讲述了张述上次来参加节目的囧事,“他上次太紧张了,打算喝点酒缓解一下,结果把一瓶都灌下去了,这次呢,喝得更多。” 

  即便如此,张述还是很受欢迎,有七位女生执着为他留灯。最后,优雅大方的张微、喜欢喝茶看书的古典美女薛婷、心动女生高铨一同站在了舞台上。面对在爱情上注重感觉的高铨,一直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子的张述坚持选择心动女生,大步流星的走到心动女生的面前,酷酷的低下头问她“贴这么近,你对我有没有感觉”。这一幕让现场观众大为惊讶,仿佛韩剧中霸道英俊的男主角告白心爱的女孩,高铨不知所措,只得低头害羞的笑。“我谈过的大部分恋爱中,男生一直都是比我小的,所以其实我不想找比我年龄小的男生。但是,我被许多次选作心动女生,很多人最后都没有继续坚持。”高铨的话听上去模棱两可,最终二人成功牵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