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发明家携新产品重返舞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23:27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江西的项裕富,是一位发明家,他上次在《非诚勿扰》中带来的探笋仪等古怪发明让大家印象深刻。这次返场也不例外,带来了全新的发明——自动电焊面罩。“搞电焊的人,他左手要拿焊板,右手要拿焊条,要看焊出来的情况就没有第三只手了。他可以用嘴拉线,掀开面罩。”新奇的发明,让大家兴趣十足,场上展开热烈讨论。 

  在上次《非诚勿扰》中,同样给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项裕富自己发明的表白气球飞向了黄菡,甚至有观众误以为他喜欢的人就是黄菡,这让项裕富十分郁闷。对此,项裕富解释道:“演播厅空调开得很足,形成了气流,而黄老师是气流的中心,所以最后气球飞向了黄老师。”为了证明自己,这次他又带来改良版的气球。“把空调都关上,观众也不许大声喘气。”项裕富的气球,终于在试飞第二次后,成功飘向了“心动女生”,不过最后落在了心动女生隔壁的女嘉宾位置上。主持人孟非调侃道,“这也算不错了,发明允许失误。”究竟,他的心动女生是谁?“大发明家”能牵手成功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