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奇葩男穿越表演吹箫射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22:46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首先登场的身着古装亮相的张圆圆,来自温哥华的他因为别致造型一上场就引人关注,由于帽子巨大,他又没带眼镜,在汪雨晨提问时,他没能找到女嘉宾,引来全场爆笑。他带来了一样最近十分风靡的礼物——切糕。张圆圆爱好历史文化,他喜欢古典书籍,爱好书法,擅长射箭、吹箫、骑马等。现场他还张弓射箭,大秀精湛的射箭技术,边向后退边将箭射出,三支全部中靶子的成绩让孟非惊呼“还不错啊”。张圆圆还透露,朋友们全称呼他“奇葩”,但是他认为自己只是有些特别而已。他的择偶也让现场观众颇为意外,只有一条,“我希望找到能和我说上话的女生”,这也引起现场女嘉宾的大追问。最终,张圆圆能否找到和他想法一致的女生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