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靠谱虎哥风流不羁遭全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22:36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称“虎哥”的男嘉宾张文廷,是一位来自深圳的东北人。从小“晕书”的他,初中毕业后就去了俄罗斯,并在结识一些“酒肉朋友”后体会到:“自己可以天天玩,但是必须要有玩的资本。”刚到俄罗斯时,张文廷曾1晚上不睡背下500个单词,第二天就出门用俄语做起买卖。目前选择回国发展的他,希望找一个够霸气、泼辣,并且文化水平比自己高的另一半。

爱玩喝酒的张文廷,酒量惊人到可以一直不停的喝,虽然一直自称“靠谱”的他表示,自己的酒品非常好,喝完酒就睡觉,并且成家之后不会再玩,会好好过日子,但台上的24位女嘉宾还是在最后全部灭灯。“爱转角”中,一位来自广州的女嘉宾为他站起来,并称自己会做一手好菜。“我可以把你养的很胖。我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希望你把这个带着刀子的豆腐带走。”但最终,男嘉宾还是选择独自离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