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瑜珈男指女神骆琦缺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22:03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现在很多女性喜欢通过练瑜珈来修身养性,缓解压力,而男性中练瑜珈的则不算很多。今年33岁的杨谦就是一位瑜珈爱好者,长期的瑜珈锻炼不仅为他缓解了工作压力,还使他显得愈发的神采奕奕,温文儒雅。女嘉宾们不禁调侃起他来“你是练瑜珈练得清心寡欲了吗?”此外,杨谦也提到自己之前对婚姻有种忧心忡忡的感觉,甚至一度决定终身不娶。对此,黄菡也替大家提出了疑问,“是什么责任让你这么担忧呢?”男嘉宾解释道,自己之所以至今依然单身的原因是“怕结婚后会失去自由,但现实总是残酷的,所以现在已经改变了这种看法。” 

  直言被男嘉宾儒雅气质吸引的张璇不仅迅速爆灯,更是为杨谦献上一首一首意义非凡的情歌《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男嘉宾会被张璇情真意切的歌声打动吗?无法转移视线的张璇又能否与杨谦成功牵手呢?骆琦一向被男嘉宾视为完美女神,而杨谦却“冒天下之大不韪”批评起白富美来。“你很优秀,但是你也有很多自身的缺点,你个子不高,牙齿也不是很好看”。此番言论一出,现场笑声四起,而面临如此尴尬的情景,女神骆琦又将如何回应呢?如此大胆的男嘉宾又会有怎样的感情收获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