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非典型博士耍宝斗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21:5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精通于学术研究,不太解风情,这应该是大部分人对博士的看法,而本周六,非诚勿扰却来了一位自称非典型性博士生的男嘉宾。张瑞孺是来自南京的一位“本土小伙子”,今年28岁的他目前在报业集团负责法务相关的工作。看上去阳光活泼,并且戏称本科学舞蹈,研究生学旅游管理的他,实际上是毕业于某高校的法学博士。热爱街舞是张瑞孺的非典型性之一。“南京高校的孩子已经把我当成了一种传说”,“街舞已经融入了我的生命,是生命中自我挑战的精神符号”。当男嘉宾大秀街舞时,舞蹈专业的张薇也按捺不住了,竟提出与男嘉宾斗舞,并大胆突破跳起MJ经典舞步。当Breaking PK MJ时,究竟谁会更胜一筹呢? 

  张瑞孺对另一半的选择更是体现了他的非典型性。“我不想找个女博士,这样的两个怪胎在一起还怎么生活呢?”认为自己已经是“人类进化史上的一朵奇葩”的他,并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是高学历的博士。对于这一观点,身为女博士的黄老师在师说中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有一根筋的博士,也有弹性和宽容性都很好的博士,不要轻易的下结论,为什么不让自己亲自去尝试一下呢?”博士何苦为难博士呢?非典型博士还带来了哪些精彩的表现呢?他又能否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牵手成功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