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春晚倒计时:宋祖英汪峰将亮相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19:53 来源:央视《新闻直播间》

所属专辑: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3央视春晚[微博]剧组日前确认,宋祖英和汪峰[微博]将亮相2013央视春晚。较早前春晚剧组已经公布了那英[微博]、杨坤[微博]、张靓颖[微博]等多名歌手,这两位实力唱将的加盟使得2013春晚歌舞类节目的阵容更加强大。

  作为知名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在1990年凭借《小背篓》一举成名,此后她凭借不俗的实力多年来始终在春晚舞台占据着一席之地。今年她将继续成为春晚民歌元素的不二人选,而且她的表演形式也将有较大的创新和突破。

  歌手汪峰唱功不俗,赢得了获得越来越多认可。他将首次亮相春晚舞台,为春晚增添新鲜的音乐血液,他的亮相也契合了今年“新春中国”的主题。二位的具体节目形态仍在创作中。(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