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心理专家为爱不找同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09:59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一直都不缺少会跳舞的女生,而女嘉宾们也经常会和男嘉宾一起合作带给大家精美的表演。不过,本周日就有一位男嘉宾在舞伴的选择上面临了小尴尬。来自广州的周永安今年27岁,曾经学了7年心理学的因为无法权衡工作与生活,放弃当心理咨询师而是从事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热爱舞蹈的男嘉宾有意现场为大家献上一场舞蹈表演,而平时“乐于助人”的女嘉宾们却都纷纷“嫌弃”起男嘉宾来,这是怎么回事呢?究竟是什么样的言行“惹怒”了女嘉宾呢?这场舞蹈还能顺利进行吗?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心理知识强大的男嘉宾能猜的出女孩子们的心中到底是怎么想的吗?

  在感情上曾遭受过心理学师妹伤害的男嘉宾,不希望再找个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女生。这一不找同行的言论,瞬间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作为心理咨询师的朱晓就无奈的讲因为自己的职业因素很多男生会望而却步,因而错失了很多良缘,她也向大家呼吁“选我吧!不要歧视心理咨询师,我们不会把职业带到日子中去的!”同行之间的爱情到底靠不靠谱呢?黄老师也在师说中向大家提出了有关同行恋爱的建议,“找同行不失为婚姻的一个很好的策略,但是要稍微避免工作关系太过密切,这样以后私人关系可能会影响工作关系的调整”。男嘉宾能否在舞台上牵手心仪的女生?敬请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