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重量级超人成功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09:55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重量级”男嘉宾王钧右一出场便因憨厚可爱的外形以及超人T恤引起了孟非的好奇心。今年27岁的王钧右来自北京,现在从事二手超跑生意,和他憨憨的外表一样让人觉得开心的是他乐观幽默的生活态度。就连冷艳女王都不禁调侃起他来,“你觉得你贫吗?我也是很有幽默感的人呢!”和许多喜欢超人的男生一样,王钧右也做着英雄梦,“我喜欢见义勇为,从扶老奶奶过马路,到阻止抢劫行为我都做过。”女嘉宾还出题考验“超人”,超高的默契对白,让孟非直呼“你们俩是事先排练好的吧!”

  谈到感情问题,小胖王钧右悲催的讲道,在和前女友交往的一年半中,“平均一星期要挨两回揍,重的见血,轻的满头大包,身边所有能拿得动的全是凶器。”在经历过野蛮女友的调教之后,王钧右讲道,现在对爱情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打我!”而这一番无辜可怜的要求,令孟爷爷听后都不忍直视,“真可怜,我看的都快哭了!”在之后的朋友采访中,2010年人气女生那笛也作为王钧右的好友出场为他助威。那笛不仅大赞王钧右能给女孩子带来安全感,还透露自己为他的牵手女生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到底会是哪位幸运女生能获得这份惊喜呢?王钧右又会与哪位女生擦出火花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