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微笑小王子遭骆琦拒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09:49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他一出场,我眼睛能看到的女嘉宾都在做摩拳擦掌!”女嘉宾们的反常表现令很是兴奋。到底是怎么样的男嘉宾既能让现场女观众大声尖叫,又引得女嘉宾们跃跃欲试呢?来自辽宁的李子姜目前在三亚做酒店高管,正值而立之年的他,显得既成熟稳重又休闲浪漫。在得知拥有着温暖阳光笑容的他,曾获全国微笑大使“最佳人气”奖后,女嘉宾禁不住让帅气的李子姜摆起了可爱笑容五连拍。黄老师还特意向男嘉宾请教“有的人笑起来会让人感觉很不怀好意,怎么样才能让人觉得我们笑得善良呢?”为解决黄老师的疑问,男嘉宾还现场搭档骆琦,进行了一场现场教学演练。

  因为在男生反转时坚持选择心动女生骆琦而遭滑铁卢,微笑小王子的坚持与孤单离场也使得黄菡与乐嘉深感遗憾。“为什么这么优秀的男孩子是这样的结果呢?”打抱不平的乐嘉还反问骆琦:“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他是非选你不可?”“你知不知道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向你放电的?”“台上女生又不傻,大家都知道他一定非你不选!”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责问,一向高贵典雅的骆琦又会有怎样回答的呢?而“心理分析师中演讲最好”的乐嘉又会拿出哪些例子来证明微笑小王子对骆琦的痴痴真心呢?微笑王子与高贵公主究竟因为什么原因而擦肩而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