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嘉宾厨艺秀乐翻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00:17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菜篮子,榨汁机,冒着热气的电热锅……本周六《非诚勿扰》的华丽大舞台变身厨房,来自东京的天津人李孝义现场大“秀”厨艺。“2岁时就会读报纸,3岁时就会读唐诗,28岁我拿到了国际贸易本科,电气系统硕士,生命理工博士”,目前在日本做研究员的李孝义,经历很是“拉风”。除了擅长学术,他还喜欢打篮球,练柔道,还有做饭,并要求当场展示,对此,孟非很是期待,“你看我们有各种才艺的,有唱歌、跳舞、剪纸,现场做饭的还没有”。李孝义积极为自己争取福利,“想要一位女嘉宾帮我一下忙”,女博士刘畅被被孟非点上舞台,“正好穿的和厨娘一样”。 

  “我要做的是爱心双色小丸子,有个风雅点的名字,叫两小无猜”,就在两人专注于做菜时,其他的女嘉宾纷纷灭灯,只剩下5号还亮着灯,孟非有些着急地说“5号到哪去了?”“你身边”,站在他身后的刘畅边做菜边回答道,向来沉稳的“孟爷爷”难得的迷糊让全场爆笑不已。“你是最后一个留灯的了,他把你诓到这来,用心多么险恶”,孟非对着刘畅调侃道。刘畅端着手中的碟子,很是茫然,“男嘉宾,我刚没怎么看你短片,你现在具体是做什么啊”,她的不在状态让孟非抓狂不已,“人家也是做研究的,你要是愿意找个科学家,你们就在一块,不乐意,我跑去帮你把灯灭了,你现在做决定”,乐嘉也起哄道,“做菜,很容易产生感情”,刘畅最终会如何选择呢?“这是我见过最狼狈的才艺展示,也是最匪夷所思,最意外的结果”,究竟是怎样的戏剧化的状况让孟非都“HOLD”不住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