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女嘉宾贴身秀电臀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00:05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爱转角的女生终于邂逅爱情,其中晨晨和“奶茶”教师尚永斌的牵手更是让大家感动不已。本周六,爱转角女生勇敢依旧,幸福依旧。 

  在外企从事IT工作的柯飞龙,,痴迷电子竞技,在亚太排名赛上排名19的他希望有一天“可以代表中国出战”。擅长电臀舞的他和女嘉宾现场大秀舞技,却被孟非吐槽,“想发一人一块肥皂,毛巾”。“天将降大任于斯人,最多挫其三次,若其仍然不悔,必将予其幸福”有过三次感情经历的柯飞龙在台上没有牵手成功,却在爱转角了邂逅缘分,“我来了会发生些什么呢”一位女生引用他VCR里的话告白,“我喜欢有勇气的人,下去聊聊”,柯飞龙很是坦率,两个人最终甜蜜牵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