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剪纸大师手艺引人垂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23:53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非诚勿扰》来了一位曾经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来自武汉的蔡骁龙。今年32岁的他已经是一名工艺美术大师,专攻剪纸的他据说一幅作品价值达50万,他还曾经为希拉里剪过一幅肖像,希拉里回信称赞这是“特别的美丽的艺术典范”,邓小平的胞弟邓肯也曾题字“奋进”以激励他,面对荣誉,蔡骁龙很谦虚,“我会努力把剪纸事业推向新雅精珍的高度”。 

  蔡骁龙的手艺让女嘉宾们垂涎不已,“您是最让我起鸡皮疙瘩的男嘉宾”,刘五朵醉翁之意不在酒,“您能给我剪个8000块的剪纸么?”蔡骁龙应对沉着“那您跟我走么”,孟非听此为男嘉宾大打广告;“也是,你们谁跟他走,他下辈子的剪纸都归你”,顿时全场笑成一片。洋娃娃李娜则很是体贴,“我也接触过剪纸我知道特别难,一直坐着,就是剪,我觉得眼睛一定会花,是不是很累啊”,蔡骁龙很是感动“你要是想学的话,我可以教你呢”。“外表清秀,身材匀称,性格开朗,善解人意,清新脱俗”谈到理想女生蔡骁龙这样表述,“我觉得金钱不等于财富,真正的财富是我的这双手,生活上我可以把伴侣照顾的无微不至,一定可以让你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这个幸福的女人会是谁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