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励志男教师动情表白刘五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00:09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家好,我是来自贵阳一所农村中学的数学教师,我叫尚永斌,今年28岁。”质朴的尚老师一出场便带有一种励志的感觉。因为答应学生们答对题就请他们喝奶茶,尚老师还有一个可爱的外号“尚奶茶”。由于出生农村受到家庭条件的限制,尚永斌在大学毕业时,放弃读研究生的机会,毅然回到自己的家乡,做起了一名普通的乡村教师。“最大的梦想是把我的青春奉献给这些孩子,给他们带去快乐。”男嘉宾乐观开朗的性格让孟非很有感触,直言相比梦想着创500强企业的人,更喜欢尚老师这种普通人。而黄菡也表示,“你是节目中来过的励志男嘉宾中最快乐的!” 

  而当尚永斌讲出自己是专门为刘五朵而来时,谁都没想到这位看似木讷的尚老师对爱情是如此的勇敢。“你的声音是我听过最动听的声音”。“世界上有无数的花,我只要五朵”。“当我从学校向你奔来时,已经冬天了,北京的冬天太冷了,跟我一起回南方吧”!伴着VCR中孩子们欢乐的歌声,手捧孩子们亲手摘的鲜花的尚永斌用浪漫的表白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而这段浪漫的表白加上尚老师为孩子的付出以及努力不仅感动了现场的女嘉宾,也吸引了爱转角女生的眼球。就在大家为尚老师惋惜时,爱转角女生们大胆示爱,纷纷表示想要跟尚老师一同回去看望孩子们。面对五个爱转角女生,羞涩的男嘉宾会有怎样的选择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