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感情受挫男苦恋遭拒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23:42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35岁的王金城来自辽宁辽源,从十几岁就开始养鱼的他,目前从事鱼苗繁殖工作。在生活和工作上有精细规划的他,认为在创业项目的选择上,千万不要去选择一年就可赚钱的项目。“一年就赚钱,第三年肯定赔钱;三年不赚钱,一赚赚十年”抱着这样的创业计划,王金城讲道自己目前从事的科研项目主要是利用微生物技术给小鱼做奶粉,并希望最终把北方闲置水面利用起来打造上亿产值。此外,志向远大的他认为“头脑还行的人有责任为人民服务”。

  在感情上,王金城一直都有一个心结。曾经被苦恋10年的女生狠心拒绝,“自己的痴情被误认为有病,反复地被当成贼一样让我真的很受伤”。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非诚勿扰女嘉宾唐静拒绝喜欢自己7年男生的例子,男嘉宾也希望“女神们在拒绝追求者时也请注意自己的形象”,并给女神们提出了建议“在拒绝男孩子的时候,应该多帮助男孩去进步”。对于这种“进步疗法”现场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黄菡更是向男嘉宾请教“怎样的拒绝方式才算得上是进步性的?”乐嘉也讲出自己所认为的进步性拒绝“最好的拒绝就是谈条件,每门功课考到100分,我只跟第一名的男生谈。”对深受女神伤害的王金城,女神们也提出反击“被拒绝是正能量还是负能量完全取决于个人。”这位备受女神打击的男嘉宾能在非诚勿扰上找到他的真爱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